close

 IMG_20160214_172956

 

後記我真的也懶得打了哈哈哈

因為都打在IG了有興趣請點下面小惡魔

 

 

 

 

20160214_170032

 

 

 

FB_IMG_1455457908807  

 

覺得台灣ELF真的很厲害

連排專輯都可以想的到

想的道就算了還可以真的實踐排出來

真的身為台灣妹感到非常驕傲

 

 

-

 

 

 

接下來要說重點了

EXO

掰掰

甚麼意思呢

一目瞭然

就是我脫飯了!

 

為什麼呢

因為實在太累了

 

 

飯EXO才短短一年多就脫飯

是我史上最快脫飯的一團

以往就算是SJ B1A4那都只是淡了並沒有到完全無感

但對EXO我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不知道這篇文會不會有EXO-L看到

反正我只想把我飯他們這一年來的心情說出來

 

 

 

 

首先

喜歡上他們本身就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喜歡了沒多久就碰上他們的一巡

然後放棄了看SJM的機會去搶了他們的票

紫2E 4排

這是我當迷妹以來第一次搶到這麼好的位子

當然開開心心去看了演唱會

但並沒有開開心心的回家

看完他們的演唱會只覺得好累 5800好貴 

完全沒有甚麼很幸福很感動的感覺

還記得那時候想哭是因為D.O.很少去我那區

 

 

但之後我也沒有脫飯

就繼續瘋狂追著他們跑

根本把SJ拋到九霄雲外了

 

 

 

再來的SMTOWN

也是5800

但這次可以看很多藝人所以沒關係

那時候的重心依舊是EXO

但我最瘋狂的橋段依舊是SJ出來的時候

而且去年SJ特別少

看完我還想說SJ也太少了吧

 

 

 

 

最後二巡

連看兩場

第一次的全勤獻給EXO

而且有拿到伯賢丟的棉花糖

第一天第四排 第二天第一排

照理來說這種神位 這種RP 不是應該更愛他們嗎???

但看完二巡那兩天我反而更累

第一天是因為回到家太晚而疲累

第二天卻是心理上覺得好累

我和我朋友回程的時候一直喊著要脫飯

看完他們的演唱會總是說著一些失落的話語

跟我以前看完SJ的演唱會滿足開心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最失落的大概就是他們兩場演唱會

現在以我這個脫飯的人非常客觀的角度來看

他們沒甚麼誠意

兩場的TALK講的話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這是讓我最失望的

可能拿他們跟SJ比真的是有點差距了吧

 

 

 

 

各種團員退團也讓人感到很煩很累

雖然不是本命

但覺得這個團非常沒有向心力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是想要自己賺更多錢才退團的

根本跟甚麼健康問題無關

他們靠著EXO紅了以後就遠走高飛

到底算甚麼團員

我真的是對跑男三人組感到無比羞愧阿

 

 

 

 

 

 

再來就是飯圈了

很多人都會說一句話

你飯的是粉絲還是藝人?

我飯的是藝人 但是在粉絲堆裡生存阿

EXO-L很多都是國小國中生

雖然我也才高中而已

但跟他們真的很難溝通

而且盲目追隨偶像的真的是一卡車

不分青紅皂白不管是非對錯

反正只要是喔爸我都接受

最傻眼的莫過於EXO的台灣應援團隊

看到彩虹應援的時候我真的是完全一肚子火

到底憑甚麼?

學ELF學的這麼理直氣壯?

我氣去私訊他們

結果只得到已讀不回

忘記那是幾巡了反正還沒脫飯

不過這些瑣碎的小事情都累積在心裏

導致現在全部爆發

就脫飯了

123456789  

 

後來知道是五月天的歌迷先發起的應援

ELF也有先去詢問五迷們能不能使用才準備的

但這個FOR MOST LOVE

不知道到底是打哪來的靈感

問也沒問擅自就使用了

真的是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再來就是一堆小妹妹愛開專頁又愛亂二改圖

看了真的覺得很無言

之前也發生過一件事就是二改圖片做成小卡販賣的

鬧得滿大的

沒錯就是我舉發的

不要說我愛多管閒事

我這是看不下去

一開始好聲好氣地勸他不聽

偏偏要把事情搞到必須要關專頁

這種粉絲真的是...........

 

 

 

這次看完SUPER CAMP

更加確定我飯了6年的偶像才是真愛

ELF和SJ的默契一樣好

明明都沒有SET好

但卻回答了一樣的話

像這次曹圭賢問我們

圭:你們昨天有睡好嗎~

台灣妹:沒有~

圭:為什麼~

台灣妹:想你~

然後曹圭賢就露出滿意的笑容了

我懷疑他是不是以為這也是我們串通好的應援

但很可惜的並不是XDDD

我也被我們全場的好默契嚇到了

默契怎麼就好成這樣啦!

 

 

傳載自YS13 

不覺得我們老少年越老越可愛嗎(我的老天啊我居然說得出這種話XDDD)

 

 

 

 

 

 

 

 

 

 

 

 

 

 

還有當他們占卜塔羅牌抽出那張

2017會結束一切顛沛流離的超級好的牌的時候

我真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唐立淇老師說得太好了

他們真的經歷了太多太多事

確確實實是顛沛流離

明年就會結束這一切真的讓ELF們都好開心

我當下是一直發抖著聽完唐老師的解說

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呢

 

 

 

 

 

 

 

 

 

 

 

 

以上

我又回歸到我原本該在的位子了

ELFS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SUPERCAMP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