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5 (日)

華流+愛玩客 料理高校生 簽名會 (feat李國毅)

DSC04636

 

 

 

 

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發文了~

沒想到下一篇文是寫追台灣藝人的後記(想當初追唐禹哲已經是小學3年級的事了...)

好的首先呢先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會來追李國毅

2013年 因為我的自由年代而注意到他 但戲下檔之後就沒有繼續關注了

2014年 就是那個鬼打牆愛上EXO的去年 愛得如此轟轟烈烈我怎麼可能會注意到台灣藝人呢

2015年9月 也就是兩個月前 看電視無意間轉到料理高校生 然後認真地看了一下

就馬上吐槽說:哇這甚麼劇情阿~(暈倒)李國毅也太愛耍帥了吧~(扶額)

之後又是一個鬼打牆的開始

開始去找前面沒看過的料理高校生來看 再去找當初完全不想看的22K夢想高飛

再去重回我的自由年代帥到很不科學的劉杉峰

之後就翻了更多更多他以前演的戲

然後跌入了一個名叫小檸檬的飯圈裡面

 

B612-2015-10-24-22-06-05

好低好低 開場白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表示 我是一個滿花心的粉絲(?)

好啦不管 反正簽名會前一天我就很有心的去買了卡片 洗照片 諸如此類迷妹會做的事

然後搞到12點多才睡覺.......(隔天可是要上戰場的阿原本預定9點躺平)

 

 

 

 

IMG_20151101_015930

早上快九點到現場 心裡OS想說......

呃?............

這是有事嗎

整個人超級無敵多

快把三立電視台圍一圈了(暈倒)

終於不知道走了幾個轉彎之後到了最末端 然後就乖乖排隊了

幸好陸續還是有比我們慢的人來(擦汗)

 

 

 

 

 

B612-2015-10-25-11-50-37

到了中午終於發放號碼牌

拿到391號的瞬間我整個不敢相信!!!!!!!!!!!!!!!!!

391號!!!!!!!!!

開放400個人入場 保障簽名名額200名

我可以入場了!!!!!!!!!!!

驚險過關(再度擦汗)

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可不可以簽到名

因為跟我同行的姊姊有說上次李國毅非常好心的一口氣說要全部簽完

我想以他的個性今天一定也會這麼說

所以400號以內 我非常低滿意~~~(灑花)

 

 

 

 

-----------------------------------------------------------------------------------

 

 

 

 

15-11-01-01-51-11-967_deco

最後~~

經過風吹日曬終於進到了三立攝影棚內~~

是說一開始進去覺得天啊原來電視台裡面長這樣(死鄉巴佬)

很大很酷很不可思議耶哈哈哈哈

尤其載粉絲上樓的電梯更是大到不可思議

 

然後明明活動說1點開始結果在裡面不知道聽了幾百遍我們青春才看到建安哥走出來

要是再多放一次真的要聽到吐了(欸XD)

 

 

 

 

 

一開始是先請學生演員群出場 不過不好意思我對小小鮮肉們比較沒興趣所以XDDD

之後就請李國毅翰林予晞出場~~~~~~~~(請容許我自行腦補他在看鏡頭)

DSC04656  

看到李國毅的那個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

他是那個我從2013年一直從電視上看到的李國毅嗎~~~~~~~~

他是流川 他是任道遠 他是韓杰嗎~~~~~~~~~~~

用肉眼看到他本人 跟用電視看到他 真的是兩碼子事

呃我在說甚麼廢話 跟看到韓國團體不是一樣的意思嗎XDDD

不!

這之中最大的不同就是

李!國!毅!不!用!靠!翻!譯!

他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啊TTTTTTTTTTTTTTT

媽我終於喜歡上一個不用等翻譯翻完才會全場尖叫的藝人了(拭淚)

 

 

 

 

 

 

 

 

B612-2015-10-25-14-39-35

然後進場前在場外有拿這個~~~(登登!!)

居然是後援會的應援物耶也太開心了吧居然被我拿到了~~

是說後援會真的算是一個滿久遠的東西了

喜歡上韓國團體之後除了SJ的寶藍夢有很勤勞的用過後援會以外

此外完全都是FACEBOOK跟微博的天下(後援會早就..........)

不過李國毅最多資訊的地方就只有這個後援會了所以不加入不行

其實有點難適應因為EXO在FB上隨便甚麼鬼專頁都有一卡車.......

但搜尋李國毅的話

只會有這個後援會而已~

(畢竟是李國毅親自認證而且說要保留下來的嘛~)

 

 

 

 

 

 

 

--------------------------------------------------------------------------

 

 

 

 

 

 

 

DSC04668  

之後一堆甚麼送杯子蛋糕送海報的好運都與我無關(但這位韓吉老師你表情可以不用這麼高傲XDD)

所以直接跳到簽名吧~

 

 

 

 

 

 

 

DSC04850DSC04863DSC04853  

 

因為我是391號嘛~所以前面很有得等

等的時候不停地跟同行的姊姊說

怎麼辦我好怕等一下上台不敢講話喔 我好怕一看到他就變啞巴喔 我好怕我會冒手汗喔 我好怕@#$*-+/=_!

姊姊心裡OS表示 妳夠囉閉嘴XDDDDD

 

你們要知道~~追韓團可是沒有這麼多甚麼握手簽名的鬼活動耶~~

頂多看演唱會搶到前排對到眼就已經是非常神聖的事情了

更何況這個還可以握手還可以聊天講話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完全奢侈的一件事啊!(默默覺得追本土偶像才是對的嘛便宜又大碗!!!!)

 

 

 

 

 

 

 

 

IMG_20151101_020443  

好低!

於是整理好儀容 準備好給他的卡片和要說的話

出發吧~~~~~~~~~~~~

 

 

 

 

 

 

 

 

 

 (貼心小提醒:可以打開字幕觀看XD)

 

 

沒錯!我說出口了!!!!!!!!!!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這些噁心的話ㄚㄚㄚㄚㄚㄚ

這麼近的看到他我竟然完全不緊張

這是為什麼?????????????

到現在還是一個無解的謎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ㄚㄚㄚㄚㄚ

這是第一次耶TTTTTTTTTTTTTTT

第一次就說了這麼多話真的好開心

被他記住真的好開心

雖然比起那些資歷非常久非常元老級的小檸檬們根本只是十萬分之一的幸運

但我真的已經非常滿足了TTTTTTTTTTTT

對我來說

做為一個久違的新飯

最重要的還是被記住阿!!!!!

(SJ喜歡快6年早已脫離新飯模式...)

 

 

蜂蜜  

然後我跟小育的共同點大概只有身高真的很迷你吧............(汗)

 

 

 

 

 

 

 

 

 

最後ENDING TALK的時候

哥有朝這看然後揮一下手

不過手機放最大畫質變很渣實在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在看我鏡頭

所以我只好自行腦補了(羞)

 

 

 

 

 

 

 

 

 

 

 

 -----------------------------------------------------------------

 

 

 

 

由於發現哥的粉絲好像都沒有打後記這個習慣

所以我打這麼一大篇如果被看到可能會覺得很像白癡

不過沒關係因為追韓國團體看演唱會打後記是必備的

我已經習慣了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你還記得我♡

 

 

 

 

 

 

 

 Screenshot_2015-11-01-19-02-59  
 

最後的最後這是在我手機裡的心得

真的太多的剛剛好讓我可以這麼順利地跟你說完我想說的每一句話

恩我有馬掉一些噁心話XDDDDDDD(完全是超級花痴的迷妹口吻)

 

 

 

 

 

 

 

 

 

 

 

 

 

 

總之~

料理高校生完結篇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