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3

我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喜歡翻以前的影片來看

尤其今天是甚麼日子

是你結婚的日子 李晟敏

 

 

SUPER SHOW2真的是已經好久以前了

4年前 我剛喜歡上SJ的時候

那時候你們以SORRYSORRY爆紅

然後SS2演唱會當天我才知道那天是演唱會

所以錯過了那唯一一次看的見12個團員的最後機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

所以之後的每一場SS我都一定會去

無論如何。

 

 

 

 

李晟敏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幸福到笑得像一個小孩子那樣

我相信你做出結婚這個決定絕對不輕率

因為你不是那樣的人

 

 

 

 

 

 

 

 

從喜歡老少年到現在

爬過很多團是沒錯

但總是不能在別團身上找到你們的一點影子

喜歡上你們真是一條不歸路

好難戒掉

以後 我最愛的金希澈也會步入禮堂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幸運兒

可以讓他牽著她的手走過後半輩子

但我想

一定會比今天心痛個一萬倍吧

 

 

 

 

 

除了祝你幸福之外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原來 看著那麼深愛的偶像結婚的感覺是這樣啊

還是新飯的時候 以為自己絕對無法接受這種事

真的發生了一定會大哭加崩潰然後完全行屍走肉

結果真的到了這一天

我還以為我不會有這一天

我居然愛你們愛這麼久 久到以前認為的天方夜譚都能笑著釋懷了

你結婚了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怎麼不傷心 傷心得要死了

我愛你的時間比你老婆還長呢

而且我去年就嫁給你了

你忘了嗎

就嫁給你那一首歌的時間

 

就好幸福了

 

 

 

 

 

 

 

 

祝你幸福

李晟敏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不會不愛你

我想我可能比你老婆還愛你

愛你

很愛你

從永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